跟著美食去旅行  日本

草莓,是季節水果,雲一直很喜歡吃「新鮮」草莓,

雖然雲媽說裡面很多農藥,要雲不要吃啦!

不過,每回看到鮮紅色的草莓整列排隊,

齊手揮揮的跟我說「來吃我吧!」所以雲就把她們通通帶回家,

讓她們搬進快樂雲的五臟廟中,為她們找到了最好的歸宿

 

在美國跟加拿大的超市,常看到好大一顆的草莓;

但每吃她的時候,總覺得她們沒有草莓的味道;

只是虛穿上了草莓外型的衣服,總有點被欺騙的感覺

 

台灣人喜歡日本的東西,在超市也常常可以看見空運來台的日本水果,熟悉的蘋果、哈密瓜、草莓、西瓜、水密桃等,但售價可都非常的「驚人」,雲看到上幾千元一顆的西瓜,近千元一盒的草莓,每次都非常納悶,真的有人會買嗎?

天呀,又會是哪些人呢?這樣咬一口不就吃掉了好幾百元嚕

最後來是退回去,我還是去市場買好吃又便宜的台灣出產的水果好嚕

 

此次的日本之旅中,我們去的是農業為主的縣市,

所以有機會去看看當地的果園,果園依照季節而開放不同的採果行程,

有草莓、葡萄、水密桃、奇異果、蘋果..

這次剛好遇到了草莓的季節,經過前東京蘋果大王的安排下一行人去果園採草莓去,他擔心我們摘的速度會比不上吃的速度,所以先請主人採了一些放桌上讓我們可以先吃後再去享受一下「採莓樂」

 

園內採莓,吃到飽只要付入場費用,一個人多少錢,雲我不太確定ㄋㄟ

但如果要帶走就要秤斤算錢嚕

看到這一盒要日幣750元,合台幣也快200元嚕,好像也是不便宜ㄋㄟ…..

哈哈,跟著團體走的好處是,所有的費用都已經包嚕

所以管它多少錢,只要顧著吃就好嚕

 

如之前雲看日本得海鮮市場般,草莓園乾淨的程度,

讓雲邊採邊吃一點都不擔心

水耕方式,讓草莓垂釣下來,不會沾到土,看起來更加甜美。

每一顆都看起來好好吃哦,真不知道該摘下哪一顆呢?

每一顆都看起來好好吃哦!

實際上也真的是很好吃啦,哈、哈….吃了多少顆,雲我也不記得嚕

 

沾著煉乳吃的方式在台灣常見的,

不過,草莓本身的香甜讓我不用沾乳也吃得好開心,

草莓本身自己就好好吃哦

香甜多汁,每顆口感都跟外貌一樣是「草莓」,沒有騙人,也不讓人失望,好吃得無法形容所以只好請各位朋友看照片想像一下啦〜〜〜雲現在也看著照片,邊流口水ㄋㄟ,房間中彷彿還能聞到濃郁的草莓香….

 

雲的結論是「YES」!日本的草莓真的比較好吃ㄋㄟ

且看起來又乾淨哈哈,讓雲著迷於日本的東西又多了一樣〜好吃的草莓。剛好遇到一對情侶來草莓園約會,看起來好甜蜜哦!

 (只有這張是台產的"大湖"草莓哦!!!)

同行的記者朋友用流利的日文跟他們溝通請她們當模特兒,

雲我又再旁邊偷拍了起來哈哈,偷拍照片又多一張嚕

..........................................................未完,待續

快樂雲我有收集世界各地的"麥當勞"跟"星巴克"

皮題去北京參加研討會,幫雲考察了一家星巴克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哦!!!「貴族級」的北京星巴克(Starbuck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