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甘尼太太說她是來亂的,快樂雲並不覺得啦!

借用她的回應來作本篇的標題「HAPPY LIVING有期限?」

那可就悲慘得一點都快樂不起來了呀!

不過,還好生活是自己的,居住的空間是自己可選的,

所以「HAPPY LIVING」應該不會有「期限」的問題啦!哈、哈

 

周日快樂雲跟皮皮我們到了明日博物館來看「HAPPY LIVING」展覽,

這回主辦單位邀請了五位國際插畫大師(AKINORI OISHI、ANTOINE+MANUEL、EBOY、FILIP PAGOWSKI、MARTI GUIXE)秀出他們心目中快樂的居住空間

 

展覽館中的五間小屋分別是大師們的作品

每間屋子的個人風格都超鮮明的,因每人生活背景不同

所以創作的差異也很大

共通的是原來未來的快樂居住是空間這麼小哦

天呀…還是希望有「大」一點的空間,是否這樣就不簡單呢?

不簡單就能不很幸福快樂了呢?

 

記得某大師的創作概念大概是這樣

他的生活與電腦脫離不了關係,對他來說最棒快樂的居住空間

就是一睜眼就能看到電腦,使用電腦

從創作中應該就可以猜出是哪一位大師的作品

 

自由代表了快樂,也代表了不被一個地方捆綁束縛,這當然有好有壞

我猜這是為何在屋子裡準備了兩個大包包,準備隨時遷徙

隨時隨地都可重新出發,因為「家」在心中,家當在袋子中

這樣的人生瀟灑得好令人羨慕呀!

 

可愛童趣的用品組成的家

未來家中會有像這樣可愛舔冰淇淋的女生嗎

也許男生們會覺得很棒哦!有可愛妹妹相伴的空間還需要多餘的傢俱嗎?

哈、哈….快樂雲開個小玩笑啦!哈、哈

 

展場中處處都是「人」,也許也代表了未來社會的擁擠

要能找到「單純」屬於自己的空間還真是不容易呀

小小的五間屋子,川流不息的人,要能靜靜欣賞還真是不容易呀

也許,下回來挑個半夜來玩耍,應該不會有人了吧!

反正是開24hr,跟7-11一樣,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跟你說「歡迎光臨」吧!

 

會場中提供了許多黑板牆面與粉筆,歡迎大家一起來創作

兩個小朋友已忍不住地想繪畫出屬於他們的「HAPPY LIVING」

沒有壓力,沒有目的的創作

我想會是最美的吧

 

HAPPY LIVING」其實存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當我們渴望這樣的生活時,就會變成鞭策我們的動力

快樂雲我很喜歡這樣的說法,自己的生活自己創造,

渴望將是一股巨大的力量,會幫助自己達到想要到達的地方

正如雲我最近MSN標題上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是來自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一書

 

快樂雲我的廣告人生活的開始我想正是這樣的寫照,

我感謝老天,也感謝這一路陪伴我與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入口的「更好的明天」加上朋友們的創意「天下無敵」

看起來這樣的生活好像挺棒的!

 

展覽部份快樂雲不用說得太多,各位朋友們慢慢欣賞照片

離開明日博物館前剛好看到一個被丟棄的酒瓶,

不知在未來的世界中,還會不會有「麒麟」這個品牌的存在呢?

 

明日博物館官方網站:http://www.museum-of-tomorr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