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的部落格開張至今,顯少跟大家分享不開心的事情

因為雲希望能將「快樂」帶給大家,正如自己的暱稱一般

不知是否是因為太在乎「部落格」了呢?還是因為真的太「投入」了

這樣的事情竟會讓我這樣難過,難過得….

剛剛跟在一個上周六申請過的共筆平台「啪啦報報」的朋友們說再見

說自己再也不會出現在那個平台了,我把它從我的最愛刪除

跟那兒的新、舊朋友說再見

正如朋友msn上說的「沒有那個緣份吧!」

 

快樂雲書寫部落格的起因是因為自己喜歡旅行、美食、電影、閱讀

在過去也很將這些「美好的事物」分享給工作環境中的同事與朋友們

從新聞台到現在互動的部落格一直都是以這樣的心情來書寫

透過這些互動的過程中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竟如此在意他人的看法與跟這些數字賽跑

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希望能有更好的排名

所以開始與一些不熟識的平台連結

但就在今天,慘跌一跤的我,需要靜下來省思這個問題

也記錄下快樂雲的難過經驗,這些都是快樂雲的個人經驗,並不代表所有的人都是如此哦!

上周六,雲自告奮勇的加入了那個共筆的平台,成為了他們的寫手

很開心的雲,趁著周六下午有空的時候一口氣的po上了十一篇關於旅行、美食等不同的文章

但後來不知怎麼的就無法再po文嚕?….於是我留言問版主是否有po文數量的限制

在未得到答覆之前,在共筆的首頁上頭上出現了以下的字由於我們是共筆,為顧及所有站上好朋友的彼此權益,請同一時間不要連續發超過三篇文章,目前有幾位好朋友因連續發好幾篇,影響了其他人的發文權益。因此先行封鎖發文權限十天,多所不便,敬請見諒」

此時雲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這樣哦!

雲的就在不知者不罪的情況下被「處罰」了,十天不能發文嚕

雲也發現了星期六下午所po的文章,只剩一篇,其他的文章也都被「刪除」了

天呀!怎麼會這樣呢?

 

原本,雲想說算了,但心情上仍是不舒服

也在版主的回覆中跟我說情況是如此

晚上,剛好朋友問到了這個共同平台,我就把經驗跟她分享了一下

她鼓勵我說應該要跟站長溝通,於是雲的寫了一篇文章E給站長

主旨快樂雲想了想,還是覺得很冤枉嚕,感覺很差啦

1.我之前po文時有看到照片,且每一篇我都有檢視過嚕,所以不知發生了什麼問題了

2.之前並不知道發文有限制ㄋㄟ,我想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回去看看舊文章了
   
剛好星期六有時間才把文po上來
   
莫名其妙就被限制了, 不能po文章嚕,感覺不是很好ㄋㄟ
   
沒想到還被限制十天不能發文.....感覺更是.....(直接沒跟我們溝通就罰嚕...真是覺得 ....)
   
加上花時間po上的文章也看不到....所以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嚕

   
建議一下,請記得將這些規定寄給各位寫手嚕,不然....感覺真的很差啦

3.突然變成這樣,讓雲原本在yahoo上所寫的一篇關於啪啦報報與貼紙的連結都白貼了

         說真的,沒有先溝通清楚就直接用這樣的作法,讓雲覺得很不爽

                                               快樂                   

(這樣的MAIL有很不禮貌或是很糟糕嗎?..雲不明白?     )

沒想到版主回覆如下〜

貴用戶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我們已在站務訊息中的編輯建議中明確說明。
至於您發文的辛勞,在此向您說聲辛苦了,謝謝您的指教~

啪啦報報客服中心 敬上

 

快樂雲我覺得版主用官樣的回覆讓我覺得很難過,也很挫折

因為目前雲我並無法在那個平台PO文,所以我將這兩段文貼在回應區中

沒想到……..被版主給「刪除」了,天呀!……

 而雲的朋友也在平台上PO了這樣的文字聲援

是否將發文的規範附在通過審核的信件上一併寄給寫手比較好呢?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翻完舊文才來貼版
而且之前並沒有提到罰則,所謂不知者無罪,處罰也不該溯及以往
直接就加以停權似乎並不恰當
站長是不是可以視情況斟酌
畢竟pala88剛剛起步
有各種狀況是可以理解的
我相信大家都是明理的人
不會故意破壞規定



後來她得到的回應如下

有哦,我們只要成為

有哦,我們只要成為寫手都會有一個站務訊息的連結注意事項哦~
在我們網頁上也有清楚兩個標示。
你大概還沒成為寫手,所以您會有所誤解~

看到這些過程,雲已經對這平台死心、灰心了……..

上周六這些文字並沒有出現在明顯的地方,且在申請的同時並沒有提出這些規定

此外,我們所收到成為「專業寫手」的MAIL中也沒有這些資料……

雲對於這些過程,覺得生氣又失望….

也許只怪自己太…..貪心了,所以才讓自己搞得一肚子氣

           雲謝謝朋友的安慰與行動的聲援哦!

           在此跟那位朋友說聲「謝謝」,這樣的舉動讓雲好感動哦!

           有了這個難過不愉快的經驗,讓我重新思考書寫部落格的「原點」是什麼

           也謝謝這段時間在YAHOO部落格支持我的各位好朋友們

           還有提供這個開放與包融溝通平台的YAHOO部落格的幕後工作人員

           突然覺得好愛你們哦!!雖然有點肉麻與嘔心;但這是雲現在的心情!

           再次感謝在這段日子陪伴我的所有朋友們,快樂雲會記得當初書寫部落格的「原點」。

告別這些不愉快的事,大家還是去看看快樂雲的快樂生活嚕

快樂雲日本趴趴走的好奇(一) ~ 處處出發現「獨眼」達摩不倒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