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原本準備去中正紀念堂拜訪朱古力的;

但街上、捷運站處處幾擠滿了人,快樂雲問皮皮說

我們今天要去看花燈慶元宵呢?還是要去吃頓好吃、好喝的來慶祝元宵節呢?

經過討論後我們,我們決定選擇後者,好吃、好喝來慶祝「元宵節」

不過,我們今天準備去開發新大陸,找一家沒去過的店去冒險嚕

走遍了東區,不知怎麼的,腦袋中冒出的名單都是我們吃過的

所以我們就只好東晃、西晃著看看能不能找到好吃食物

就在敦化南路與忠孝東路口,我們拿到了兩張DM

「蔥花」?這是什麼店呀?滿臉疑惑的雲就直接問了一下發DM的小姐

快樂雲看到上頭有「欣葉」兩字,相信品質應該是有基本以上的水準

DM上又有送飲料的促銷訊息,我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來去吃吃看嚕

快樂雲跟皮皮看著它們的菜單,正在想著為什麼店名會是「蔥花」呢?

DM上找到了答案〜蔥花,代表著一群上班族,

他們有著無數的前輩和長官,下面卻空無一人,任何是他們都得做,

任何功勞還離他們很遠。

看著看著不禁令人會心一笑我想應該很多朋友會覺得這是他的心聲吧!

飲料單上頭的字句也是非常有意思ㄋㄟ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我就站在老闆前,老闆卻不知道我是誰。

而是 明明看到我在加班,卻問我為什麼在這裡….哈、哈..

仔細看著菜單,更覺得有意思,

EX蔥花膠原、誠實豆花包、青龍皮皮挫

雲跟皮皮點了以下的菜,讓我們大快朵頤去。

哈、哈今天不用作什麼美食評斷,雲跟皮皮都覺得這兒的食物做得不錯

且價格比欣葉便宜得多嚕……

我們點了誠實豆花包、青龍皮皮挫、欣葉控肉、剁椒鮮魚、招牌炒米粉、蔥花小麻糬

.各位朋友猜得出來哪一道菜是哪一道呢?

哈、哈….雲跟皮皮的元宵節就在吃吃喝喝度過了

紅紅燈籠高高掛,元宵節快樂

這是雲前幾天去吃的路邊攤湯圓,雲覺得好吃ㄋㄟ

快樂雲就以仁愛路的燈海、鑽石燈、市政府前的小豬燈

祝福大家「金豬年元宵節快樂」

家就交給各位朋友們了快樂雲出遊去嚕!

雲辦了一個小活動來謝謝幫雲看家的朋友們哦...

細節請看.....

開啟日本世界窗,快樂雲日本懶人行(告假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