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台灣已經與世界同步,世界知名品牌的商品台灣大都可以買得到。

今天去逛了最近進駐微風廣場的高檔超市DEAN&DELUCA」

紐約客與去過紐約的觀光客應該也都知道這個擁有美好食材的超市,

印像中在紐約的DEAN&DELUCA除了一般所熟知的高檔食材外;

熟食櫃、點心櫃也都是讓快樂雲流連忘返的,在裡頭雲常逛著逛著就忘了時間

出來時有時會帶著剛剛買的熟食、飲料、甜點到附近的公園

開起了野餐派對,雖然價格不斐;但也稍稍體會紐約客的生活方式

 

微風B2的DEAN&DELUCA,規模部份當然是無法跟紐約相比;

(應該說好小哦…,且價格上感覺上貴了許多,還是以前雲對數字沒概念呢?

 他們都一直這樣貴嗎?…

紐約官方網站:http://www.deandeluca.com/

 

很開心的,又有一家國際品牌的超市進入台灣了,雖然雲無法像有錢人般常出國,

吃喝好多西,簡單的享受對雲來說是沒問題的啦!

入口處有提供桌椅,還有能將剛買的麵包加熱的服務

雲我點了一個貝果(加熱);還有準備作為明日早餐的肉桂捲,

邊喝著我的白開水,懷念一下在紐約生活的感覺

 

為什麼雲今天會提出這樣的疑問呢?

台灣的流行也時差…,雲在到G樓手扶梯旁的時候,

聽到一個女生自信地跟他的男伴說:這一家是北美上班族最喜歡的品牌

雲我聽了差點忍不住地想笑了出來,不行,要忍住

但雲好想去更正她的說法…哈、哈,如果真這樣作了,我可能會被打嚕

天呀…精確的說應該是四年前北美上班族們最愛的品牌嚕

去年雲去家拿大,興沖沖的去補貨,發現店裡頭的人明顯少了許多

當我提了他們的購物袋回飯店後,朋友說:這已經是退流行的品牌,

前幾年在北美、加拿大很紅,現在已經沒有什麼人穿了

 

不過,雲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所

以流不流行跟我並沒有什麼關係

我就是純粹的喜歡他們的設計與品質

去年底在SOGO舊館曾看到他們有小小的一櫃,

雲很開心的說:真是太棒了!

今天很開心的在微風看到它以高檔專櫃方式承現商品,

當然價格比當地貴了一些些,可是款式卻少了很多….。

不過,現在的快樂雲是學生,我用不著這種上班族衣服了,

也許有一天再繼續成為他忠實的消費者了

 

也許,在未來的幾年也許能成為亞洲上班族最流行的品牌

不過,雲我還是忍不住想糾正她一下

這是四年前北美上班族最流行的品牌

因為,當時雲在多倫多且我跟室友都是忠誠擁護者

下回再來問問她現在她是否還會再走進他們店面逛逛呢?

部落格的世界似乎有點小ㄋㄟ,萬一那女生剛好逛到我家來該怎麼辦呢?

所以雲我就不跟大家說是哪個品牌嚕,微風G樓品牌很多…,大家就自己猜一猜嚕

 

也許品牌、商品是沒有時差的

但有時差的是我們的觀念與接受到片面的訊息

雲並沒有鼓勵大家要消費名牌,只是剛好遇到覺得很適合自己的品牌

印象中在國外,大家並不怎麼崇尚名牌;跟台灣有些許不同

大家在乎的是要如何穿得舒服,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特色,這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啦

部落格相簿>全球麥當勞集錦

快樂雲我只是又開始自言自語地碎碎念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