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雲去韓國曾介紹許多好吃的東西給各位朋友,從那時起雲想起了在台灣好吃的東西也非常多,應該要來好好記錄一下才是呀但也許是因為在我們身邊.......所以也就沒特別珍惜,更別說會想要好好紀錄下來。今天為各位朋友介紹的是雲最近這幾周所的吃吃喝喝因皮皮覺得拿著相機拍食物會侵犯到了他吃東西的權利(雲我會說還不能吃啦,我要等菜到了拍完照才准吃….)所以雲我並沒有100%記錄下來,不過,剛整理起來發現還真是不少呀

 

從早餐開始,因雲我現在的身份是個研究生,可以不用趕上班

所以我常去星巴克開始我美好的一天

有時也帶著我的書與電腦在國父紀念館的星巴克待上大半天

這是我最喜歡的早餐之一,軟法麵包加上優格沙拉

再來一杯濃濃不加糖不加奶的本日黑咖啡,讓我醒了過來開始我一天的學生生活

是否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學生呢?

下午茶時間是雲我最重視與期待的,就是這樣才不知”瘦”是什麼滋味。不過,吃是一定要的啦,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情哦!我家對面是國父紀念館,幾年前在國父紀念館裡頭靠近光復南路這兒開了間「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裡頭陳列了一些關於冰淇淋的文物,如:各種不同年代的冰淇淋杓子、製作機器…等。這兒也是雲我最愛的地方之一,好吃的冰淇淋加上戶外公園水池與101大樓景觀,雲稱它為有好吃冰淇淋的後花園。

 

雖說女生吃冰不好,不過快樂雲我是無法抵擋冰品的誘惑的

這是一家老店,相信住過台北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新生南路上台大對面的台一冰城,

是我台北最愛的傳統冰店,雖然名氣可能敵不過永康街的冰館,

但這裡除了帶給我美食外,更有數不盡的回憶。

這是雲最愛的紅豆牛奶冰,我從它35元一盤吃到現在都漲到50元了

可是我還是會來吃,因為找不到可以替代的好味道嚕。

 

這是我跟皮皮非常常去的一家店,也算是台北名店之一,由藝人桃子、舒琪、藍心眉所開的KiKi老媽,就在我家正對面的巷子,因距離近且口味合,就跟自己餐廳般的熟悉,我們通常都不太需要看菜單,閉著眼睛就能點菜了。

除了我們最愛的「蒼蠅頭」外,偶爾還是會試一些新菜,

這回紀錄下的是我們比較少點的菜色,如:回鍋蛋、涼伴麻辣雞絲…等

還有另一樣炸銀絲捲加上煉乳的吃法是我在別的地方所吃不到的,這也是雲我的最愛哈、哈…雲實在是太喜歡吃甜食了,可能上輩子是螞蟻投胎的嚕

 

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台北流口水…………………………………….待續

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台北流口水:台北好好吃 (二)

雲今天還有另一篇文章哦歡迎大家跟雲去看電影哦

2006年金馬影展快樂雲之選片單(四)適合分手的天氣~Clim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