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被另一位公民記者朋友提醒雲我忘了要推廣台灣旅遊嚕

那今天讓雲我帶著大家去看看台灣館有什麼好玩的哦

也許必需在這樣的情況下,雲才能一鼓作氣將台灣給繞了一圈

還輕易的到外島逛了一趟呢

第一站應之邀金門迷衛斯理

雲我先到了金門,透過的介紹讓快樂雲一直超想飄去看看當地的風獅爺

所以抵達金門館後,雲我一直找風獅爺在哪裡呢?結果雲我只找到了這一瓶"酒"

館內陳列了蔡刀及幾樣小紀念品,最多的陳品是"酒"

原來金門是以"酒'聞名,且館內以酒作為主題

歡迎入口處,女主人熱烈的邀集大家品嚐著名的"金門高粱"

雲是個不勝酒力的人,所以只能對她的熱情說聲感謝嚕

如果各位朋友喜歡"金門高粱",那可以來這跟她喝喝小酒話家常哦

第二站讓我們來到以農業聞名的"雲林縣"

雲為什麼會想來到這裡呢?

首先是門口這個老阿公的"蓑衣"讓雲為之一亮,還歡迎大家可以跟阿公蓑衣拍照哦

雲我覺得很有親切感,所以就往這兒靠了

之後才發現這兒的熱情與獎品還真是不少呀

以上的小包裝的獻納米就是簡單有獎徵答的證品哦

題目真是超級簡單,只要回答"雲林縣"就對嚕

如果找一家人去回答,可能就可以整個月白吃好吃的白米飯嚕

雲林除了可以將米帶回家之外

還可以將它們著名的"古坑咖啡"給帶回家哦

答案一樣是很簡單~雲林縣

此外現場還有"免費"的現煮古坑咖啡可以喝,加上"北港狀元餅",雲的下午茶就有著落嚕

台東縣雖然雲沒有遇到特別的活動,但對於他們所提出的"太陽的故鄉"雲覺得很喜歡

台東是雲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小時候跟父母親回花蓮的時候都會經過台東

有太麻里的好吃台灣牛牛肉麵,還有好吃的釋迦,好吃,好喝,好玩哦


好山好水的好地方~宜蘭

其實,雲覺得台灣有很多好山好水的地方,宜蘭最近因雪山隧道開通,

讓台北的朋友們多了一個近的玩耍地

不過,在旅遊展現場吸引人群的是他們的活動與可愛的活動主持人哦

旅展的主持妹妹們跟車展的豔麗是不同的,但雲覺得個個可都是"親和力"十足哦

........................................................待續

更多旅展分享 跟著快樂雲2006 ITF台北國際旅展趴趴走~台灣篇之雲的故鄉 

2006 ITF台北國際旅展~吉祥物裝可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