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學生/SOHO族我今天在Yahoo!奇摩

祝我們的國家今天民國九十五年"生日快樂"

一部可愛到不行的童話般的小車車

搭配上後頭色彩豐富的建築

覺得自己身處在夢幻般的童話王國

如果可以的話,快樂雲我真希望能在台北街頭開著這樣的車

我想,也許可爲這灰濛濛的台北增添一些可愛的生活情趣吧!!

LIVE IS ART !
2004年5.6月歐洲隨手拍

---------------------------------------------------------------------------------------------

這是雲前年歐洲行的隨手拍,為什麼現在會想再拿出來分享給各位呢?

哈哈"紅車"最近開在街上會被砸嚕

明天是倒扁總部發起的十月十日天下圍攻

我是個對政治冷感的人,但最近有許多的事讓我關注了起來

實在是想不透為什麼送禮的有罪呢?而收禮的無罪?

在道德上有瑕疵的醫生為何能複職呢?(雖然也許他醫術不錯,但總覺得還是.....)

十月十日的國慶典禮前夕王子與公主舉家出遊去日本,感覺有些怪ㄋㄟ

媒體名嘴的舌戰.....等

MSN上的大陸朋友問我說台灣現在很亂是嗎?

我說不會呀,他們的觀感還真令我哭笑不得呀!

之前雲我的首爾行,看到幾則台灣看不到的新聞

大陸官員出訪是去英國,法國...等我們所熟知的國家;

但我們員首出訪的地方有些我都還找不到ㄋㄟ(雲的地理太差嚕)

不是我長他人志氣,真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官員們能出訪一些"主流國家"呀...

快樂雲我只是個小市民,對於國際外交無法作些什麼

偶爾只能透過旅行讓外國的朋友們知道台灣,認識一些台灣

而小市民的我只想身所處的國家能夠安定發展

國家社會不要再空轉與退步.....

希望這不會是個奢望

如果,這所有的一切真是民主過程中所必需付出的代價,那我們一定要記取經驗

至於對與錯就交給歷史去評斷嚕

在十月十日當天, 祝我們的國家民國九十五年"生日快樂"

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都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