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裡是哪裡呢?....

 

哈、哈

各位朋友看到這張照片會想說今天快樂雲要帶大家去義大利嚕

不過,恭喜大家一定都猜錯嚕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 / 台灣

這是劍湖山咖啡博物館,為什麼雲的劍湖山之旅要以這個為開場呢?

因為我覺得真的要給劍湖山世界的經營層拍拍手

三層樓若大的空間竟全部拿來作展覽,用經營坪效來說絕對是賠錢的

「咖啡博覽館」-全館共三樓

詳盡介紹各項關於咖啡歷史、產地與沖泡方式、器材…等相關資訊

很用心的一個館,喜歡咖啡的人有機會要去捧捧場哦

 

網路上說館中有一位煮咖啡的高手,她曾煮過一杯要價1800元的藍山咖啡

被劍湖山挖角到咖啡博物館,但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誰?

 

在博物館除了可以瞭解各國咖啡文化,還能喝到不同國家及台灣各地的咖啡

 

原來咖啡可以作出這麼多樣的餐點

厲害吧!我想咖啡發源國家的人看了也會為這些餐點拍拍手吧!

不過館內並無販賣這些食物,這是令我覺得有些可惜的

 

以下讓大家看看照片流口水嚕…..

 

想吃嗎?

有機會的話,自己也來創作一下嚕

用咖啡來作料理真是不錯的點子

讓我們想像一下自己是「小當家」

一一品味在我們眼前的美食

更多美食,歡迎別錯過哦

跨海到瑞典喝下午茶去嚕

讓我們到內蒙民宅喝下午茶嚕

咖啡館,是文化的表徵,也是我旅行喜愛駐足的場所

流口水之旅~中國各地的早餐(上)

流口水之旅~中國各地的早餐(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