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環遊世界 / 韓國.首爾

雲飄回來嚕,結束七桃日,收心操預備中

各位朋友們真是「內行人」哦!

大夥對於韓國印象除了韓劇外;對於他們的「食物」都印象深刻!

若要問快樂雲對韓國/首爾的印象,雲可能…不知該怎麼說嚕

套用皮皮的話:未來10年除非必要,不然絕對不要再來嚕

哈、哈…被努力推廣觀光旅行的韓國公社聽到可能會有點傷心嚕

 

那雲我的第一站,除了跟各位參加研討會的朋友們去希爾頓報到,

運氣還不錯的看到宴會廳有人結婚,門口的祝賀花籃

怎麼看起來似乎還是有些不習慣ㄋㄟ

我們第一站前往的是旅館附近的「菜市場」

這些圖片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就跟著快樂雲一起逛菜市場去嚕

P.s旅館是在「恩平區」,靠近延新內(Yeonsinnae)地鐵站

 

首先雲要給他們的化妝功力給拍拍手,這不是一般的化妝哦!

而是對於韓國觀光局的「行銷能力」打從心理佩服,這樣平凡到不行的地方

透過「韓劇」,推廣出去,處處看得到我們熟悉韓劇名星的廣告,

並以劇拍攝景點作為觀光的重點

 

第二、雲還是要給他們的食物拍拍手,簡單的食物竟能有這樣多種類

如:各位朋友們所說的泡菜,小甜點…哈、哈,隨手可得,餐餐吃得到

雲已將一年份的泡菜給吃完嚕…(好不好吃就憑個人喜好了!)

 

第三、應該是一個喜歡逛街與購物,不愛逛書店的民族吧!

~ 黎泰院 ~

分階級、區域的購物場所,如:明洞、南大門、東大門、黎泰院、仁寺院…等

到最具貴氣的「鷗亭洞」

快樂雲我已經把2006年整年的逛街都在這幾天給逛完嚕!

~ 明洞 ~

哈、哈..神奇的是我連一件衣服都沒買;

另一神奇的是學區著名的新村、梨大竟然找不到一間像樣的書店

其他部份快樂雲將陸續再與各位好友們分享

對嚕,忘了跟各位說個好消息,雲我有為各位朋友帶小禮物回來哦

近期來辦個小小活動來送給答對的朋友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