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嚕不知各位朋友們是否還記得

有生以來的"第一本國語課本"呢?

 

看到封面是否讓人感動得想哭呢?

 

有點熟悉又陌生的內容…..

腦海中響起了小學背課文的日子….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補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滴答滴,滴答滴,時鐘最勤勞,日夜不休息,兩根針分長短…(這似乎沒看到嚕)

 

天呀,遺忘的過去瞬間湧上心頭,

小學的教室與第一天上課的新制服、書包、擠到爆的公車..等

不知我的小學同學們現在過得如何呢?

 

國立編譯館每隔幾年會修正課本的內容,

我並不清楚六年級後段班與七年級的版本為何?

很開心的在今天收到我生命中的第一本國語課本

讓我們舉杯敬祝,這一段屬於你我的快樂美好時光

這些課文,不知道各位朋友們記得多少呢?..




這些課文,現在讀書來有些"童趣"的可愛


不知各位朋友們覺得呢?....


從這兒以下的課文,快樂雲怎樣都想不起來





這些真的是我小時候念過的嗎?...

是我太不用功ㄋㄟ?還是我老嚕?啥都想不起來嚕

 

六年三班的快樂雲

一段屬於「五、六年級的回憶」

讓我們舉杯敬賀段屬於你我的快樂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