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環遊世界/丹麥.哥本哈根

  

就在離開之前我去市區來了一個「加速」之旅,

再次遊覽這幾天曾走過的地方,因為我知道北歐離我是如此的遙遠,也很夢幻

下次拜訪已不知是何時,也許是白髮蒼蒼,也或許再也沒機會來北歐一遊嚕

懷著不捨的情緒,我來趟哥本哈根市區觀光的畢業之旅

 

在即將離開哥本哈根時,快樂雲我很幸運能參與一年一度的畢業盛事

印象中曾在哪部電影中看國高中生畢業前,必須由家長為小孩租卡車

載著他們在大街小巷穿梭,沿途鳴喇叭來慶祝畢業的這件大事

 

在新港附近的園環巧遇了當地高中生的畢業慶典,

大夥放著音樂,開心的舞動著,也許畢業象徵著「長大」

大家一手拿著酒,一手拿著氣鳴笛,熱熱鬧鬧慶祝自己的畢業

每個班級的學生都租了卡車,也作了些佈置

在公園中完成儀式後,大家都準備上卡車,來趟市區的鳴笛卡車之旅

 

很可愛吧,各班級妝點出不同風味的卡車

畢業就是另一階段的開始,祝福他們邁向美好的未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