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正式開始嚕 上學期快樂雲我的一門課的期末報告

我訂的主題是說故事打造品牌

剛剛看到成績,哈哈,開心ㄋㄟ

還行不錯哦,差四分滿分,

不自覺地雲也陷入這無意義的數字遊戲中,而沾沾自喜

 

說故事,是最容易打動人心的一種方式,也是容易讓人記憶的手段,

各位朋友想想,從小到大你記得多少的故事呢?

小時候的童話故事、傳統民間故事、西洋神話故事、浪漫的愛情故事….等,

腦海中出現了不少畫面

 

幾天前,雲帶大家到了朱麗葉的家,原來莎翁筆下的世界並非只是虛構,

如此貼切的看到了她的家、花園等,讓我相信這應該是個真實的故事吧!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 / 中國.內蒙古

天快樂雲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中國四大美女之一的王昭君

(西施,楊貴妃,貂禪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

墳墓?但有人說這是個衣冠冢,那真正的王昭君到哪去就不得而知了

史料館中陳設著她的用品與故事,這是真真實時地曾存在於世界上,

而那她的美麗的容貌應該也與雕像有幾分神似才是

 

王昭君名嬙,湖北秭歸縣人,元帝時被遣入宮為待紹,當時匈奴為漢朝的外患,元帝為與其和平共存,逐答應呼韓邪單于的要求,選取後宮佳麗和親為盟。為了與匈奴修好,王昭君自願出塞嫁給單于,後來並被封為寧胡閼氏(即匈奴君主的正夫人)至此,漢朝與匈奴之間偃旗息鼓不動干戈。

 

昭君墓位於內蒙古呼 和浩特市9公里處北為沙漠其南面對著大黑河,

附近大部分為沙所掩蓋,只有昭君墓上遍生「青冢」有「青美黛」的美譽,

是呼和浩特八景之一

  

昭君墓為人工築成的一座土丘,封土全用黃土修築,建築的形式與內地的陵墓一樣,

墓高33公尺,墓地面積1900平方公尺,墓前有平台與階相連,

並建有涼亭供人休息


寄回台灣的明信片  中國的郵政效率還挺不錯哦

我回到台灣時,明信片已經在家歡迎我回來哦

快樂雲我最近得了「懶惰病」,懶得上網,懶得動,懶….

哈、哈,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

如果回應的晚些,請各位好朋友們多多見諒哦

打開電視新聞,看得我頭都暈了,不知道我們能夠作些什麼呢?

最近我幾乎不上MSN了,因為擔心國外與對岸的朋友會問我台灣的弊案,

真不知該如何回答,所以

唉,真不知該對現在的台灣該說些什麼呢?

...................欣賞一下2006年坎城廣告獎的得獎作品輕鬆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