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快樂雲跟皮皮用部落格環遊世界的獎品去劍湖山玩耍嚕

不過,也許是我們運氣真是太好了…,兩天的下午剛好都遇到雷雨

第一天四點多的雨讓我們還來不及搭擎天飛梭(大怒神)

第二天雨來得早了些印象中是三點時就開始下起大「雷」雨嚕

所以好多的遊樂設施都玩不到嚕

 

雖然雲我沒去過迪士尼樂園,但光看這些遊樂設施

雲覺得有點小兒科嚕ㄡ…哈哈 因為快樂雲我最喜歡雲霄飛車了

我想起多倫多近郊的樂園,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真是很棒ㄋㄟ,

有賣月票與季票,每個週末都可進去玩耍…

 

這次的旅行是快樂雲跟皮皮少數的旅行,因為雲我都自己趴趴走去嚕

去年初雲以很便宜的價格跟朋友買到理想大地的住宿卷,我們去了花蓮海洋公園,

所以難免會拿來比較嚕這樣說起來似乎對劍湖山的王子大飯店有些不好意思嚕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王子飯店的服務人員算是非常親切與熱心的

還有提供防蚊液…哈哈,貼心吧

 

首先讓各位朋友們看看理想大地的房間,快樂雲真是太….喜歡嚕

浴室好大哦,有客廳,還有很夢幻的床與梳妝台

跟我們幾年前去住的巴里島的金巴蘭Villa有幾分神似

(原來我們在理想大地住的是蜜月套房~Lagoon Honey Moon)

分享幾張雲的照片,看起來好像在幫他們打廣告的樣子…哈、哈

不過我還挺期待它多期計畫的完成,因為感覺是間很棒的飯店,

找個時間再去一趟嚕

 

下回再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劍湖山王子之旅嚕

 

理想的渡假是停留,不是奔波;是散步,不是趕路….

說的真好呀,真有感覺呀

 

委託世界排名第一的WAT&G的規劃設計,以開闊壯麗的花蓮縱谷為背景

坐落於壽豐鄉的西班牙風的高地建築,是個人造的美麗世界。

 理想大地http://www.plcresort.com.tw/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