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房子,在賓州,由萊特大師所建的落水山莊 )

有很多朋友問快樂雲為什麼能世界趴趴走呢?

是因為有人送我小叮噹的任意門與時光機呀

哈哈,當然不是這樣的嚕

快樂雲是有錢人?有個有錢的爸媽......錯

是因為快樂雲的背後,有個永遠支持我的人,給我無限的自由與愛

以下是今天他寫給我的詩,他說應該不算詩,但不管這是哪一種文體

都讓快樂雲深受感動ㄋㄟ

(感動到,剛剛躲到廁所去偷哭嚕 )

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傳說中四葉幸運草能帶來幸福,大家一定要幸福哦 )

   相識是緣,相愛是選擇,共鳴是維它命

妳我相識是緣
相愛是選擇
如此不同的性格
卻彼此欣賞
兩顆不同的腦袋
完美地截長補短

我笑妳邏輯跳針
妳虧我超級路癡
沒有關係
耍冷時
我們都是超級爆笑

妳下班後還像上班
我逗妳開心
幫妳
放鬆 放鬆 再放鬆
我就是要妳
眉頭間的
兩條
平行線
消失於無形

我需要許多時間
沉浸於我的
數理天地
那是我
生命的泉源
感謝妳
不苛求我
陪妳做每一件事
只要彼此瞭解就好

妳和男性友人吃飯

妳出國去玩

妳重回學校唸書

去吧
做妳想做的
妳知道
我的答案
都是 好

有人說愛情是束縛
也有人說
愛情需要給予自由
或許吧
我對這兩者
感受不深
我只知道
我是心甘情願
跟妳續約
再續約
因為我們
早已
不只是情侶
而是一對
共鳴的
諧振子

引用自皮皮部落格  http://www.blogtw.com/blog.php?user=pgluan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因快樂雲最近趕期末報中

所以較無法回應給大家,請大家多多包含一下嚕

快樂雲懇請大家幫幫忙,有機會常到我家來走走,幫我顧家哦

端午節快到了,先祝福各位好朋友們"端午節快樂"

也先預祝皮皮5/29生日快樂

各位朋友們,過不過生日,天天都要快樂哦

p.s 今天收到Yahoo"用部落格環遊世界"的精美禮盒了

快樂雲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