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過快樂雲跟小叮噹”借用”的任意門

讓我們用部落格環遊世界,YA~~~

我得獎嚕……真是太….感動嚕

我要將這個獎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真是好開心哦~~~感動ㄋㄟ

好想給大家一個大.....擁抱

我沒有神奇的畫筆

無法為好朋友們繪製出美麗的插畫

只好借用一下"烤焦麵包"的可愛圖片尋大家開心嚕


未來希望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快樂雲

穿過任意門跟著我的鏡頭世界趴趴走

要記得把快樂雲家當作自家廚房一樣常來晃晃哦

記得回頭去看看快樂雲的上一篇文章我最愛的大蘋果~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