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任意門,讓我們回到小叮噹的故鄉「日本」(上)

用部落格環遊世界 ~ 日本/愛知縣博覽會

今天的台北,天氣真好,和煦的陽光加上微風輕吹

真是一個出遊的好日子,今天穿過任意門,

讓我們回到小叮噹的故鄉「日本」。

(朝天拍也有人 )

 我們去湊熱鬧去嚕 ~ 愛知縣地球博覽會

 

(真.......不知知該從哪排隊的豐田館 )

日本,是國人旅遊的最愛;

但不知為什麼的她似乎從未出現在我的旅遊清單中

也許是因為在台灣太…容易買到日本的東西,

所以不覺有什麼新奇的;引發不起我想去拜訪的興趣。

2005年愛知博覽會引發了我去日本的念頭想去趕市集,

已彌補我從沒去過迪士尼遊樂園…我去湊熱鬧去嚕

拿起包包我們去「愛知縣地球博覽會」,趕集去嚕

(熱門的館,每館都要排1.5~2小時...豐田館要排3小時哦 )

每天日本電視台播出昨天有多少人去了愛知縣地球博覽會,那數字聽了嚇死人了

不過,這樣才熱鬧嚕…哈、哈、哈

進入會場,哇….人真的是多到”滿出來”了

(人如工蟻般的排隊 )

今天會是一個「排隊天」,

每一個展覽館人都是多到暈倒,

遠遠看起來像不像排隊爭著為女王蜂來工作的公蜂們呢?

有些館甚至都找不到排隊的地方,因為人多到已經不知繞到哪兒去了

(世界最大的萬花筒 )

(為此次活動所搭建的捷運.....佩服ㄋ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