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的意外驚喜~拍到富士山)



(讓我忘了暈船的卡布里島近郊藍洞)

對我來說,部落格最棒的地方

是能讓我將十多年的旅行經驗慢慢整理

因為自己是個隨興的人

所以我也不知下一個會整理到什麼地方

所以一下北京,一下又紐約,一回又丹麥,德國,日本.....

(辛苦了, 我的朋友們,希望大家別錯亂嚕

當我寫部落格時就好像小叮噹的”任意門”般,把我帶去世界各地去旅行

(我的第二個故鄉城市~多倫多)

(我的遊樂場~紐約)

(寄放在德國新天鵝堡下的泰迪小熊)

(溫哥華近郊的碼頭)

(泡茶聽戲的好地方~北京老舍茶館)

(我奉獻了青春與金錢的最愛~誠品書店)

(日本的愛知博覽會)

(內蒙古的大召寺)

(丹麥哥本哈根的碼頭)

(悠閒地的葡萄牙午後)

(熱情的西班牙)

(冰雪覆蓋帶有恐怖氣氛的日本白掌村)

(維也納白水公寓的外牆)

..................................還有粉多的美景,請跟著我進入我的部落格與相簿

隨著快樂雲的任意門,大家一起世界啪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