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朋友們到了我的祕密花園(國父紀念館)的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去倒數跨年嚕

那兒的觀看角度真是絕佳無比

透過湖水與椰子樹,讓101的美更有層次

八點多時,可能大家都還在吃晚餐,所以並未發現人潮

我還以為沒人發現我的秘密花園ㄋㄟ

無奈一場突然的雨,把我們由屋外趕進了屋內,屋內倒也溫暖了許多

跟朋友天南地北邊聊天,還有我們的音樂家朋友(他主修小提琴,副修變魔術)

我們就這樣度過我們準備倒數前的時間....

哈哈....去年的昨天,我學會了我生平的第一個魔術,粉厲害哦...

時間越晚發現人越來越多,天呀...連要加點的東西都要排隊排了20分鐘...這是倒數所必需的代價嚕

11:40我們收拾東西,往外頭移動....天呀...外頭人已經是人生人海

原來大夥都發現了我的秘密花園嚕..(也多虧店家在門口作了一張,這是觀看101煙火的絕佳角度)

我們找了個好位置,發現原來有許多媒體記者也早已架好攝影器材嚕...

倒數開始,煙火的美麗讓周圍的人們拼命的"哇.哇.哇~~~~~"

而煙火背後的101大樓,怎會出現"SONY"呢?....天呀...

我們是在台灣跨年,並非日本ㄋㄟ....

有人說這是一種置入行銷,對我來說,這是的沒錯

但更令我覺得不解與難過的是我們的101大樓,倒數的目光,為何最後歸給了日本品牌SONY

雖然我是SONY的愛用者,但是這時確覺得台灣的跨年失了焦點,為何不是台灣的代表品牌呢?..

之前台灣一直再推品牌月,台灣品牌走出去,但這樣能有機會讓世界看到的機會確給了日本SONY,

似乎有點宣佈了台灣已被SONY統治嚕....哈.....真不知政府與承辦人員又是怎麼想的呢?...

 

P.S照片部份仍在相機中,晚點再分享給大家我的跨年夜照片

     要先去趕報告去嚕,先祝福大家

      2006年新年快樂  

     今天天氣粉棒哦...要出去曬曬2006年的第一天美麗陽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