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的最後一天,結束多倫多的課程,我來到了紐約時代廣場倒數,迎向未知的2003年,

人多到無法呼的時代廣場;穿越層層關卡如進入古代皇宮般的囉唆與不易,

最後,再我們進入最後一個關卡的時候NYPC(紐約市立警察)

要求我們不能將身上的大小包包背入封鎖線內,

但我們想如果我們放下身上的背包,我們將在永遠無法拿回來了,

跟他周旋了一會,我們說裡頭指示禦寒的衣物,

對我門來自"台灣"的女子來說,紐約的冬天真的是太冷了(環境上或心情上都是),

我們敘述台灣的地理位置,四季氣候,介紹了台灣的小吃特產....等,成功的做了一次國民外交,

讓一個不知台灣是哪的他有了初步的了解,而我們也獲得了通行的特權.....台灣,

也許知道的外國朋友並不多,

但,我想,能為民間的個人外交盡到一分心力,

身為這塊土地上的我,覺得對台灣的充滿了希望,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走出去的....



梅西百貨的櫥窗,很有過年的感覺...夢幻又可愛ㄋㄟ

倒數完後隔天的時代廣場,跟往常一樣....

p.s在2006年的倒數時刻中,回顧一下我紐約時代廣場的倒數經驗..

       似乎別有一番風味,那年我聽了費翔訴說一生一定要去時代廣場前倒數跨年

       我去過嚕,感覺粉棒也很難忘,要問我還要再去嗎?..

       答案是不的,不過,真是一個十分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