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一下混亂的電腦桌面

覺得應該更換一下桌面,更換一下心情嚕

那 ...應該換什麼呢?..

我找到了一張歌劇魅影,我最喜歡的百老匯歌舞劇跟電影

這也是明年開春的大事哦

這部公演多年的百老匯歌舞劇已經有幾十年嚕

我記得應該是去年才從紐約百老匯撤出的

還好,前年離開紐約時還有去拜會第二次

記得第一次是六七年前,那是自己第一次的長程與自助的旅行

雖然幾乎都不怎樣聽,看得懂英文

且一直都無法買到好位置的票ㄋㄟ,最近只能坐在倒數第二牌嚕...

但是,光聽到音樂就覺得超....感人的ㄋㄟ

前年花了50%off買了一張100元美金的票,位置超優的,超棒的

近距離的有錢人位置,果真不一樣嚕但我永遠沒想到她也會有下幕的一天

2005年的年末, 我看到網路上標漲上萬元的票價...天呀...該說些什麼

開心的是在台灣也能看到國際表演,與世界同步

但是,怎麼會這樣呢?..一窩風ㄋㄟ..天呀,到底是真喜歡呢 ?...還是流行,又或是...

把經典圖片與我看戲的照片放上來,為即將來的歌劇魅影熱拍拍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