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片名還以為是一般的文藝片,也許是因為李英愛的大長今形象吧!!

昨天在報紙上看到,記者說她變圓嚕,還批評了一番

我覺得女明星真的很可憐ㄋㄟ,不過好消息是她的這部電影在韓國算賣座

恭喜她嚕...我覺得她是個有演技的女演員

在大長今中,因為腳本很棒,!所以我覺得那角色誰演都會紅

不過,在這部片中,我發現了李英愛的演技

片中帶有部份日本暴力美學的原素,也保留韓國的音樂與畫面的美感

故事,雖有起伏,但跟日本的懸疑性來比較似乎還是少了點味道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部蠻值得去看的韓國片哦....

李英愛之選擇 ( 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 )
 韓Korea, 2005, 35mm, Colour, 112 min.

導演: 朴贊郁
演員: 李英愛

美麗動人的金子在二十歲的花樣年華,犯罪入獄。

十三年後金子出獄,立即展開精密的報復行動,對象即是讓她變成犯人的白老師。

十三年前,金子與白老師之間究竟是什麼關係,犯罪的理由又是什麼?

這一連串的謎題又該如何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